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博鳌国际名中医健康医疗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43: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心简介

依托国医名医文化传承交流中心资源优势,结合海南中医药发展现状与国际旅游岛建设目标,通过“引入名师重培养;引入平台重交流;引入技术重传承;引入科研重研发;引入标准重引领”等系列举措,引进国内中医药行业领军人才资源,打造中医药健康旅游服务示范模式,带动基层中医馆中医药人才成长,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促进海南国际康养旅游产业,以进一步提升海南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和惠民生的社会效益。

创建具有海南特色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模式。旨在建立兼具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能力与持续中医药人才培养能力、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并具备鲜明海南特色的示范型基地,促进海南省中医药服务“请进来、沉下去、走出去”,在基层造福百姓,在国际树立品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