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绿色经济保扶贫 田园生态送健康

发布时间: 2018-12-19 11:13: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农牧局和杨村乡政府召开会议,致力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来,濮阳市南乐县强化环境保护观念,尊重自然生态环境。不断开创了新局面。在濮阳市第一个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之日。应河南中苋董事长康诚,总经理张中华邀请,濮阳市农牧局,南乐县农牧局和杨村乡政府领导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办公,对在项目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该项目位于濮阳市南乐县杨村乡的聂吉道、南清店等5个村,占地五千余亩。项目当中有苣苋草种植、饲料加工、畜禽养殖、水产养殖、生态产品销售、乡村旅游等。该项目有望今年底建成,意义重大。一带来产业扶贫;二给当地老百姓带来实惠;三给国人供应美味,健康,安全肉食品;四带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五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李晓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