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新疆部署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2 09:53:58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卫生健康委召开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该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建国表示,公立医院是党领导的卫生健康战线的生力军,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必须把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该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表示,新疆卫生健康系统要践行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新成效,开创公立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健康新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于爱平等5家公立医院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以党的建设凝聚改革发展动力,落实“组团式”援疆,办人民满意的医院,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夏莉涓、邓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