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辽宁通报药企质量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07:53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情况,部署药品监管工作重点任务。

今年8月9日,辽宁省部署开展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专项检查期间,监管部门注销2家、收回10家企业的药品GMP证书;给予22家存在违反药品GMP行为的企业行政警告,对2家涉嫌生产劣药的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会上,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辽宁省药品监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挑战,下大力气克服药品监管体制机制变化带来的风险、法治建设滞后于产业发展的风险、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履责不到位的风险、监管队伍能力不足人才缺失的风险,进一步转观念、转作风、转思路,适应新形势,施展新作为。(记者陈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