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家庭医生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11 15:55: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水平,增强居民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一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卫计局安排部署,11月26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了5个家庭医生团队47名成员收听收看了“河北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师资培训视频会”。

此次培训延续10月18日全省家庭医生视频会具体要求,都是采取现场培训直播的方式进行。学员通过下载医博士APP在线考勤扫码,培训前测试、学习,培训后进行考试,让所有人员带着问题学习,达到了充分巩固培训效果的目的。

通过这两次全省视频直播培训学习,每名家庭医生成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家庭医生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签约一个、履行一人,做实一人,对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真正做到让家庭拥有医生,让医生走入家庭。(代海峰、董慎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