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积极推进基层卫生改革巩固提升健康扶贫成效 兰州市基层卫生改革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7 10:38:24   |  来源: 兰州日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基层卫生改革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分析了我市基层卫生改革暨健康扶贫工作形势,积极推进全市基层卫生改革,巩固提升健康扶贫成效。

副市长杜正喜出席会议。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杨衍佑对全市基层卫生改革及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基层卫生改革已进入全面攻坚时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改革,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将医改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基层卫生改革和健康扶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政策支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兰州市健康扶贫工作专题片。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工资政策进行全面解读;永登县、榆中县以及甘草中心卫生院分别就健康扶贫工作、基层卫生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刘晓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