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18全国首届私密美学整形交流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6 16:32:2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2月1日-2日,“2018全国首届私密美学整形交流大会”在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广州市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委会主办,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华南区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思米国际医美集团、美南华国际医疗美容集团联合承办,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大会注重女性生殖健康理念、功能康复及私密整形美容的完美融合,注重高新科技在女性生殖整复领域的最新应用,剖析技术原理、讲解操作难点、分享临床实施经验及治疗策略,是一个理念更新、技术促进、学术交融的大会,为私密整形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来自全国的500余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由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胡葵葵教授致开幕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名誉会长刘成胜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美南华美容医院张蕾医生主持。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胡葵葵教授

胡葵葵教授表示:女性私密整形是国际医学界一个新的趋势与热点,现在尚无一些成熟的指南与规范,诸多的诊断、治疗、手术方式、适应证、效果评定等都需要进一步探索与确定。同时,这个领域医师队伍很新,是需要不断的学习和锻炼的。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教授

何伦教授代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对本次私密美学整形大会的顺利召开成立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支持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在生殖整复-私密整形领域继续开拓创新,不断进步。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名誉会长刘成胜

开幕式后进入了学术报告环节。大会云集30余名国内外医美专家,进行了40余场主题演讲,为时下最热门的私密美学整形项目带来系统、全面、专业的学术分享。演讲主题除了包涵私密美学认知及手术整体体系、私密项目解剖与操作要点、私密运管、私密咨询、私密护理、私密心理等主题演讲外,还现场进行了性治疗以及手术及微整视频演示。所有参会人员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设计分会以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委会颁发参会认证证书。

据了解,私密整形领域是现阶段求美者最热衷的领域之一,很多医生以及医美咨询人员都渴望通过新技术在这方面深入发展。主办方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班,为医美从业人员提供进阶机会,而他们未来的成功,也将继续助力新技术的推广,形成良性循环,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和进步,进而为当今中国求美人士带去更高端的私密整形效果。这是我们作为医美人的行业责任,也是我们作为医美人的最高理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