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文化

王庆福书法作品鉴赏

发布时间: 2018-12-05 13:59: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王庆福,字伯韬,1947年出生,大学学历,中教一级教师,安阳市人。现任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研究员,中国老年书法研究会理事。河南省国学书画院安阳分院艺术顾问。河南省安阳大地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王庆福同志自幼酷爱书法艺术,严冬酷暑60载不辍,功夫不负有心人。其作品可谓道法自然,巧妙地师古法今,诸体兼修,在临仿研读,汲取历史传统书法大家精髓的基础上,纳古法于新意之中,生新意于古法之外。他的作品可谓:楷书端庄秀丽,温润闲雅。草书风流潇洒,姣若惊蛇。隶书魏隶兼容,古朴厚重。甲骨文更是风骨婉丽,形意秀美……既不失传统精典之魂,又张显时代个性之风。其章发更是缜密洒脱,妙趣横生。真是独具匠心,达到了气势磅礴,似谁非谁的艺术境界.王庆福同志的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书法大赛(展)并获奖,表现出一位实力派书法艺术名家的风范。(李晓宪)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