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市举办卫生健康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2-03 14:16:0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11月28日-30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首都医科大学承办的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此次培训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为主线,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副局长何翔、国家卫生健康委法制司副巡视员龚向光和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国家行政学院相关专家,对综合监管制度的时代背景、设计思路、目标框架、实现路径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推进新时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思路对策进行了梳理;对积极适应综合监管与“放管服”改革,厘清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如何减少行政执法的风险进行了讲授。

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湖北省十堰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监督机构的60多人参加了培训。

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管仲军致培训欢迎辞。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

培训由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卢凤香主持。(朱建华 王开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