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者风范的《最美一瞬间》

发布时间: 2018-12-03 13:59: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以河北省人民医院胸外一科主任的柳立军跪着为患者做手术为题材的《最美一瞬间》报道被央视等多家媒体转载,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反响和赞誉。

11月26日晚河北省人民医院胸外一科在院周会群上发布了胸外一科柳立军主任跪着为患者做手术的图片,河北省人民医院宣传处迅速进行了深入的追踪报道。11月27日在医院的内外网、微信公众号以及院外10余个新闻媒体上发布。赞扬胸外一科主任为保证患者手术疗效,以跪姿为患者进行手术的文章登载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央视新闻微博客户端,中新网,河北日报,掌中新河北,燕赵卫生动态等央视及河北主流媒体纷纷进行了转载,并得到了一万余名网友的表扬和点赞。

充分表明了大家爱戴医生这个身份,尊重医生这个职业,也认可广大医务人员的付出和奉献,并在逐渐的、更加深刻的理解医生。也表达了大家渴望拥有更多的像柳立军主任一样的医生的愿望,柳立军主任用他的奉献,他的敬业,他的一跪,告诉了我们好医生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网友“最喜欢小娃娃Meng”在评论里深情地讲到:医生总是被神话,却不知他们也是人,只不过是一个爱救人的人,他们不能做到起死回生,却只想努力做到包治百病。多些理解,为白衣天使点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