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爱心捐赠——北京和睦家CT机落户内蒙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04: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表达温馨呵护,处处以人为本”一直是北京和睦家医院院训的重要部分。同时,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北京和睦家医院一直主动配合各级政府的扶贫工作。努力将和睦家式“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带给祖国各地更多有需要的人。

在和睦家医疗副总裁盘仲莹女士任职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的10年间,她始终心系医院的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义诊、捐赠和科普讲座等形式睦邻社区的各类活动始终持续不断。2018年11月26日,为配合朝阳区政府推进京蒙对口帮扶的工作,立足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北京和睦家医院代表团队同朝阳区卫计委工作人员共同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卓资县,为卓资旗下营中心卫生院捐赠了16排CT设备一台。

卓资县卫计局副局长张珂对此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称这台设备将大大提高医院的诊断治疗水平,为当地百姓的健康带来福音。

卓资旗下营中心卫生院院长张建国也提到,医院先前没有CT设备,老百姓只能跑到50公里以外的县医院,这台设备的到来极大的解决了地方的医疗服务需求,非常感谢北京和睦家医院雪中送炭。

朝阳区卫计委挂职卓资县医院的张志梅副院长介绍了朝阳区扶贫工作及京蒙对口支援的情况,提到了政府扶贫工作中企业参与的重要性,同时肯定了北京和睦家医院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北京和睦家医院院办主任王红增介绍,这台CT设备陪伴、见证了和睦家的发展,希望它继续发光发热,带着和睦家的关爱和温暖,为卓资县的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他还介绍了和睦家开展的扶贫工作,一直以来,和睦家始终践行着自己“处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每年都会拿出营收的1%去进行各类慈善工作,为全国各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专业的医疗救助服务。

北京和睦家医院还曾多次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展慈善工作,过去几年间,和睦家爱心基金的“爱心大巴车”走过了甘肃、云南、河北唐县及北京周边很多地区,救助福利院儿童,为当地百姓提供疾病筛查、健康体检,并多次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尽力普及专业的健康防病知识,种种努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并得到了政府部门及地方百姓的认可。

未来,北京和睦家医院还将继续做好慈善以及科普宣教工作,同时继续支持政府扶贫工作,以做一个有爱、有温度的企业为初心,尽最大的努力把专业的医疗救助服务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