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行政审批局金牌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06: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唐山市热力总公司项目负责人为丰润区行政审批局送来一面印有“金牌服务诚信专业”字样的锦旗,称赞该局在办理业务时服务优质、审批高效。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做好本职工作,让每一户企业、每一位办事群众满意。

今年以来,丰润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收费标准最低、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对划转行政审批局的所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精简审批要件,缩短审批流程,198项服务事项办理环节由1492个减少到640个,审批要件由3088个减少到2123个,办理时限由5587个工作日压缩到1179个工作日,压缩率达到法定时限78%以上。提升政务服务平台网上办理事项比例,截至目前,全区共有317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网上可办率达到100%,提前办结率达到98%。全面推行“135”办结制,自8月份实施以来,共受理1日办结事项612件次,3日办结事项208件次,5日办结事项184件次;此外,该局在推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制度的基础上,大力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代办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千方百计方便服务群众,努力塑造政务服务良好形象。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共提供预约服务1816余人次、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近200个小时、为行动不便的办证群众提供上门服务450多次、提供代办服务740多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刘倩、贾建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