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戎子酒庄董事长张文泉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11: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26日,山西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年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主持会议。30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与各级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对100位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进行表彰。戎子酒庄董事长张文泉获得“山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山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山西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旨在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民营企业家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人士争做新时代表率。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及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山西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积极投身山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创新,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的优秀分子。他们弘扬晋商精神,砥砺奋进、敢闯敢试、勇于创新、拼搏进取,努力争创一流,展现出令人鼓舞的创业创新创造动力和活力,在推动全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扩大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民营企业家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争做新时代表率,经山西省委同意,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工商业联合会决定,授予马长江、张文泉等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山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并希望受表彰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郭俊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