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全国在行动】广西四级联动强化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 2018-11-29 10:37:03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食品监管部门开展了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科普宣传活动。

自治区食品监管部门制作了《关爱老人,科学服用保健食品》视频宣传片,下发了各类宣传资料。各市、县、乡镇食品监管部门开展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受理投诉举报;联合老年大学等举办保健食品健康知识大讲座;在人群集中的集贸市场、商超、社区等处摆放宣传展架,张贴食品安全横幅标语、宣传海报等;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络、微信等平台进行科普宣传;利用农村节日聚餐以及传统节日,现场开展科普宣传;与培训行政相对人、监督检查工作相结合开展宣传。(记者李舒雯、徐辉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