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举办项目人才创新发展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3 14:55: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11月10日,唐山丰润·驻京名校项目人才创新发展对接大会在丰润区昌盛酒店举行。驻京名校专家、丰润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以“人才智力推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是丰润区充分利用驻京名校的人才智力,促进区域产业提档升级、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创新创业需求的一项具体举措。

活动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四所驻京高校的专家分别介绍了本校科研优势,并就其带来的650余项科研项目和350余项专利与丰润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洽谈交流。此外,大会还举行了“唐山市丰润区项目人才创新发展合作中心”揭牌仪式,旨在与各科研院校建立长期联系,收集项目及科研成果,通过各种媒介向社会发布,为企业、高校、人才搭建一个对接合作平台,促进人才对接、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为该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今年以来,丰润区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对人才工作要求,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促进优秀科技成果落地生根,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截止10月底,丰润区与市委签订的推动高质量发展责任状目标任务已完成,选拔专业技术拔尖人才50名;举办培训班128期,培训各类人才12700人次;引进高层次人才625人。(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