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胃肿瘤学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2 14:52: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1月9至11日,2018年河北省胃肿瘤学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其中包括多个分会场以及多项比赛,大会邀请了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等国内著名三甲医院以及各省直属医院的外科专家。河北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张利飞医师、叶智斌医师、刘飞医师分别参加腔镜胃癌淋巴结清扫的技巧视频比赛、腔镜胃癌消化道重建的规范化操作视频比赛以及ERAS最强纷加速康复外科病例演讲点评交流赛北区半决赛,分别获得三、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该院的实力和风采,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河北省人民医院本专业覆盖大多数腹部外科疾病,包括胃肠道疾病、肛肠疾病、急腹症、疝与腹壁疾病、消化道肿瘤及临床营养支持等,以微创手术技术治疗胃癌、结直肠癌、疝为特色,特别是在微创腹腔镜结直肠手术、微创腹腔镜胃癌根治术、腹腔镜疝微创手术、微创手术治疗胃食管反流病、加速康复外科综合治疗模式、胃肠肿瘤MDT(多学科综合治疗)个体化精准治疗、痔疮的微创化治疗、便秘的微创手术治疗以及各种急腹症,拥有良好的专业人才梯队,科室人员技术精湛,手术水平先进,擅长急危重症的处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