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哈佛大学医学专家莅临河北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2 14:53: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1月14日,美国哈佛大学乔奎姆·海文斯博士、佩吉·威克纳博士莅临河北省人民医院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河北省人民医院院长叶玉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新平,副院长刘冰等迎接并举行小型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玉泉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并向两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两位专家的指导,能够开阔全院干部职工的眼界和观念思维,进一步加强与国际顶尖医院的广泛协作和相互信任。

张新平书记在致辞中用自己在哈佛大学研修学习的经历,强调医院“引进来”与“走出去”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性,并希望全院职工珍惜机会,主动关注各类学术活动信息,积极投身到继续学习和自我完善中去。把专家们分享的丰富经验、领先思维和前沿技术拿准、吃透、学精。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座谈会上,两名哈佛专家分别以《有效提高医疗质量和安全的项目》、《患者体验:除了确诊,我们还能做更多》为题进行学术交流。讲座期间,专家与参会人员充分互动,医院多名医疗工作者在医疗、管理、质控等多方面向专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难题,并得到专家的解答和指导。

据李强处长介绍,哈佛大学医学院历史悠久,是世界一流的医学院校,在医学研究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两位专家作为哈佛医学院的优秀人才,有着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通过此次异国间、不同文化间的医学学术交流,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将工作思维、业务水平、医疗质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