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眼科新技术进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22 14:54: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2018年11月17日,眼科的继续教育项目“眼科新技术进展研讨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第七会议室顺利召开。研讨会由河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办,特邀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中心王乐今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中心梁建宏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外伤科何雷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角膜专科-眼库主任潘志强教授、省内知名专家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叶存喜教授及本院眼科主任贾志旸教授、赵晓彬副教授、马清敏副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院长叶玉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来自省内各大医院眼科同仁等120余人参加了学术活动。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就“眼球震颤的手术治疗及进展、婴幼儿致盲眼病的防治、眼顿挫伤中眼压异常的处理、黄斑前膜需要手术吗、非感染性角膜病的诊治、飞蚊症的治疗以及真性小眼球的诊治”等题目发表了专题演讲。各位专家的讲座紧扣眼科临床信息技术前沿,综合了眼科各亚专业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对病例的亲身体会,及总结出的丰富经验。与会学员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授课,积极提问、畅所欲言,现场学术氛围极其浓厚。

本次学术会议旨在促进各类眼科疾病的诊治规范化,进行新技术新进展的交流,从而达到促进河北省眼科学术交流、共同发展的目的,对全省眼科医疗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