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委动态

濮阳市残联组织听障儿童家庭康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1 13:37: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合照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多姿多彩的秋天是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为了让孩子感受季节的变化,更加贴近大自然、接触社会,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结合十月——《美丽的秋天》的主题教学安排,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教师组织听障儿童及其家长,一同前往市戚城公园,积极开展秋季户外教学活动。

在戚城公园,老师为家长与孩子们详细的讲解入园游览注意事项,并有秩序有组织的的带领孩子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进行每日常规训练教学,随后各班级有序开展趣味游戏。活动中,市文明办领导和社区巡访志愿服务队带着文具和食品前来看望、慰问我们的听障儿童,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听障儿童康复和成长的关心、关注,孩子们也开心的和爷爷奶奶玩起了游戏,积极的互动笑声不断,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学到了更多的词汇,学会了去表达。爱在游戏中流淌,一老一少是教导、是关爱亦是传承,是星星的希望,一点点照亮夜空。相信孩子们的心里有了更多的阳光,在阳光的温暖下快乐的长大。

微凉的秋,暖日的阳,让人禁不住用手去碰触。志愿者们把阳光轻撒,让爱留在了心间。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爱去守护,让花香四溢,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