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培养高级人才带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8-11-21 13:41:4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丰润区2人通过了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的国家级创业创新辅导师考核,荣获国家级创业辅导师称号。

近年来,丰润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重视对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培训指导,扶持成立了唐山公路港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唐山德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等一批创新创业基地,带动全区小微企业强势发展。唐山公路港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是今年新认定的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达55000平米,入驻的小微企业数量达130余家,累计带动就业近千人,已成为该区企业转型升级的一张新名片。截止目前,丰润区共培养培育创业创新各类辅导师6名。

在高级人才的带动、辅导、指导下,丰润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将会出现的新模式、新发展、新业态,也必将加速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