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原长春市工商局直销分局局长许长军

发布时间: 2018-11-19 14:30: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许长军:大会主持叫我来给大家说两句。首先感谢萧院长,感谢大会的主办方和沧州市的各位领导,还有欢迎国际的贵宾。

说实话,1119直销日这个活动我是第二次参加,萧院长提议创造的这个1119直销日活动也是我们直销人的节日,同时这也是对全球直销业的一个巨大的贡献。

因为前面看了影像大家都知道了,各个国家,各个民族,各个行业,都有各个的节日,建世界直销日这是对世界直销的重大贡献,我也很赞成,所以说我参加了两次活动。

要说规范我们的行为,就我们行业从业人应该说是要给我们自己正名,提升素质、树立形象。

在90年代的时候,当初那种情况下,很多人到目前还认为直销和传销是一回事,这是不正确的,从我们中国的法律上来讲,05年已经有了两个条例,严格的把传销和直销区别开来,从国家的监管,法律法规的政策上讲,也是做了明确的区分的,这个历史的过程应该我是感受比较深的,因为在国家工商总局06年3月22日成立之前,长春市的机构改革就成立了直销监管局,我就成了这个直销监管局的局长,所以有人说我是第一个直销监管局的局长,是这么来的,是历史演变过来的,从我们国家两个条例的颁布走过来,直销事业的发展的演变过程,我是非常清楚的。现在我们社会上各个层级、各个系统、有些人仍然没有把直销和传销区别开来,这种看法是不清楚的,所以说作为直销行业要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规范的行为,来树立直销行业的形象,直销界本身是一个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一个过程,现在全国已经有92家直销企业,创造的社会销售额也就是在两千多亿,与我们14亿人口大国的消费市场来说,做的贡献还远远不够。

刚才几位领导讲,健康事业,包括我们现在中国的中医药法的出台,实际上中国人五千年历史的文化,健康的理念,中医药的作用,有很大的空间提升,也需要我们通过直销企业公司生产出来好的产品,为我们中国人,为世界人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这是我们以后要积极努力的方向。同时必须应该按照相应的法律框架内来运作,我们应该严格遵守两个条例规定的内容,在直销条例的范围内来操作,要严格的区分把握,这是需要我们要注意的事情,我建议我们行业人要用我们自己的行为模式来打造直销人的自己的形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我们的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