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沧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振江致辞

发布时间: 2018-11-19 12:15: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李振江: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商界的精英,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从四面八方来到我们美丽的狮城参加第三届1119世界直销日大会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沧州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历史悠久,交通便利,是中国的武术之乡、杂技之乡、管道之都、金丝小枣之乡、石油化工之城。沧州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五年列河北省前三位,财政收入连续五年名列河北省第一梯队,是河北省经济的增长极和隆起带。全市民营企业数量近5万家,占据了全市经济总量的主导地位。

今天,萧慧玲董事长,慧眼选择了在沧州召开如此规模的世界盛会,是战略的远见,是沧州的荣幸。

关于直销我说三句话,直销是思维模式的转变,是商业模式的转变,让社会价值裂变。

在此,我代表沧州市工商联近千家民营企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远路而来的各位国内外贵宾表示欢迎,对萧慧玲老师的爱心表示感谢。

最后,借如此大的能量场,祝现场的各位朋友在沧收获满仓,事业蒸蒸日上,身体永远健康,年年事事顺畅,祝我们的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