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美国梅奥诊所医学院Abba C. Zubair 教授受聘为河北佑仁生物首席学术顾问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24: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永生 杨文进)11月16日,河北佑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于具世界影响力和代表世界高端医疗水平的美国梅奥诊所医学院Abba C. Zubair教授签署合作协议,聘请Abba C. Zubair教授为该公司首席学术顾问。董事长寇佳琳女士代表河北佑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Abba C. Zubair教授颁发了聘书。

Abba C. Zubair(阿布.C.扎比)教授是医学院医学和病理学副教授,以及输血医学和干细胞疗法的医学主任。他的研究集中在干细胞疗法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和输血医学。因其在癌症研究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曾获美国癌症研究协会颁发的美国癌症研究学者奖学金奖。

座谈会上,Abba Zubair教授重点介绍了梅奥诊所在干细胞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特别是在干细胞临床转化、个性化治疗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河北佑仁生物科技与会专家与Abba Zubair教授就当前干细胞研究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Abba Zubair教授对河北佑仁生物科技的干细胞研究、存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北佑仁生物科技在干细胞研究、存储方面具有国际视野,取得的成果对干细胞临床转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签字仪式结束后,Abba C. Zubair教授参观了河北佑仁生物细胞制备中心实验室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