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沧州市政府原副市长吕维彬致辞

发布时间: 2018-11-19 10:48:4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吕维彬: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美好的初冬季节里,今天很高兴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美丽的城市河北沧州召开,在此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沧州地处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北靠京津,南接山东,著名的京杭大运河贯穿市区全线,因东临渤海,竟为得名沧海之州,沧州。

沧州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优越区位优势的港口城市,境内有沧州铁狮子、献县汉墓群、泊头清真寺、海丰镇遗址、纪晓岚墓地等全国重点文化保护单位,沧州市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津冀都市圈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开放区,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石油化工基地和北方重要的陆海交通枢纽,是全国著名的杂技之乡、武术之乡、金丝小枣之乡,希望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经常来沧州做客,洽谈合作,看杂技、看武术,品尝沧州的特产。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能在沧州今天与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健康产业,共商发展大计,必将进一步增进我们的友谊,增加彼此的了解,为我们今后携手共进,共创大健康的辉煌产业作出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朋友在沧州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