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医院举办防治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15 15:54: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为更好地向广大糖尿病患者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指导其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关注健康、关注血糖的意识,玉田县医院内分泌科面向广大糖友和社会公众开展了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300多位糖友来到讲座现场。

玉田县医院内分泌科多年来始终坚持每月14日进行“糖尿病讲堂”活动,每次都会针对不同课题,结合相关前沿诊治动态,与广大糖友及社会公众分享糖尿病预防控制相关常识,实用性和指导性深得社会公众好评。

这次活动中,玉田县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代永红主任医师结合目前疾病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选择了“糖尿病心脑血管并发症”作为主要课题,来为糖友们普及相关知识。同时还为大家普及了秋冬季养生饮食等相关实用常识。代主任强调:糖尿病是可防可控的,只要坚持健康饮食、合理运动、科学规范用药等措施降糖、降压、调整血脂、控制体重,提高自我调节与管理能力,完全可以较好控制和改善血糖、提高自身健康水平。通过讲座,极大丰富了广大糖友健康保健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其降糖控糖的信心和动力。

讲座结束后,玉田县医院内分泌科还为广大糖友发放了体检券,免费为其提供血糖、血脂、尿常规、心电图、眼底检查等多项检查项目。(杨波、胡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