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联合国糖尿病日”玉田县中医院举办义诊

发布时间: 2018-11-14 15:29: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为了更好地宣传玉田县中医医院糖尿病防治的优势,提高全县糖尿病患者的自我防病治病意识,玉田县中医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糖尿病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中,特邀了北京朝阳医院袁群教授、北京同仁医院袁明霞教授前来出诊,同时安排玉田县中医医院糖尿病科鲁会侠主治医师、张志明主治医师等前来坐诊。十多名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应诊的群众进行血糖、血压监测,指导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自我监测,解答糖尿病患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向前来的群众宣讲平时需注意的饮食、运动、保健事宜等。

据悉,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测量血糖、血压200余人次。为患者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预防糖尿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代海峰、董春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