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冀人民医院张捷思在首届超声读片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11-14 13:40: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的“全国首届超声读片大赛暨医学影像大数据在超声诊断学中的应用推进会”在北京举行。河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张捷思从全国200名超声科医师中脱颖而出,在大赛“人机大战环节”中荣获三等奖。

大赛内容主要为甲状腺图像病例,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每场比赛都由国内权威专家进行点评。初赛共200人参加,排名前80人晋级复赛,复赛排名前20人晋级决赛,决赛选手随机分为A/B两组进行抢答,最后评选出前三名及优秀奖。

本次超声读片大赛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能力的平台,业内优秀同行同台竞技,通过层层选拔评定,树立行业模范。最后,大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