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组建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08 16:30: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江)2018年11月8日,北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备受关注的北京市机构改革工作有了最新进展。新组建的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0家新机构对外开展工作,相关市领导出席挂牌仪式。据悉,到11月底,市级新组建机构将基本调整到位。

2018年10月15日,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北京市机构改革方案,确定了本市深化机构改革“施工图”。

2018年10月19日,北京市委召开市级机构改革动员会,标志着本市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

2018年11月8日,改革调整后的10家新机构正式以新部门名义开展工作。

据了解,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的组成部门开展职能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