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全球肺癌关注月”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8 14:38: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每年的11月是“全球肺癌关注月”,为提高人们对肺癌的防癌、抗癌意识,普及肺癌的规范化诊疗知识,11月6日上午,河北省人民医院肿瘤五科主任张洪珍带领科室专家在门诊大厅举办“全球肺癌关注月”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解答群众关于肺癌的治疗和护理的相关疑问、普及防癌小知识、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等。

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快,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大的恶性肿瘤之一,本次义诊的主要目的是向群众普及肺癌的高发病率、死亡率,警醒和引起群众对于肺癌的重视。

河北省人民医院肿瘤五科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肿瘤综合治疗科室,开展精准放疗、介入、射频消融等微创治疗,联合化疗、免疫治疗综合治疗各种实体肿瘤,做到了“个体化、精准治疗”治疗肿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