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女医师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08 14:39: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月2日,第三届河北省女医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门诊5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来自全省十个专业委员会的女医师代表400余人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河北省女医师协会秘书长郭素萍主持。

河北省人民医院院长叶玉泉致欢迎辞,他对省女医师协会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凝集省内各地知名专家学者,在医疗诊治保健、医药科技发展、医药人才培养及基层医疗义诊等方面均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开幕式后,由河北省女医师协会副会长王桂英教授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协会近5年来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提出了下一届理事的工作蓝图。她提到,协会将围绕着国家大医疗大健康的主题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业务创新,进一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明确创新导向,加强宏观管理,集成有限资源,突出重点领域,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搭建协会建设和学术建设两大平台,为全省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河北省女医师协会副会长王连芹教授就财务工作作报告。

大会举手投票通过了第三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选举王娟教授为协会会长,选举郭淑芹、刘荣军、莫中福、彭应心、魏宁、温秀玲、辛虹、王贵英、王连芹、王艳玲、赵丽娜共11人任协会副会长,郭素萍教授任协会秘书长,曹丽君、刘荣军(兼)、商亚珍、隋爱霞、王艳玲(兼)教授任协会副秘书长。

大会新选举出的王娟会长做大会发言,她用慷慨激昂的讲话激励河北省女医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5年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还新成立了河北省女医师协会肾脏病与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内分泌代谢病专业委员、肺癌专业委员会、肿瘤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及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河北省女医师协会注入新生力量,彰显出协会工作蓬勃发展。(文/肿瘤一科/吴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