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岳阳市卫计委健康扶贫检查组督导屈原区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8 14:47:54   |  来源: 红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10月31日,岳阳市卫计委副主任邵爱军带队对屈原区第三季度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区健康扶贫办、区医保等相关领导陪同督导检查。督导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入户走访的形式进行调研和问卷调查。督导组每入一户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健康扶贫政策知晓情况、享受情况、对医疗服务满意情况以及意见建议。

随后,督导组在区卫计局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反馈会,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区扶贫办、人社局、民政局、发改局、卫计局及各乡镇等相关部门参加此会议。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区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市督导组认为我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抓得实,成效明显,贫困村卫生室建设全部达标,医保网络全覆盖等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邵爱军同志就落实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落实政策;二是查漏补缺,完善工作;三是全力以赴,以备迎检,并强调针对存在的小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落实整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高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