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告22批次食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8-11-08 10:16:58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等4类食品744批次样品的抽检结果,其中不合格样品22批次,问题主要为肉制品菌落总数、食用农产品农兽药残留不符合规定。

不合格产品为:哈尔滨新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志华店销售的标称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荣氏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仁义大豆油,沈阳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太原街分店销售的标称辽宁智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尔滨风味红肠,广西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广州市粤秀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广州市富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干(咖喱味),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秋林里道斯食品店销售的标称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秋林里道斯儿童肠,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贵阳人民广场分店销售的标称贵州贵三宝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腐竹等。(记者陈燕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