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公益微电影《许愿》获广西原创大奖

发布时间: 2018-11-01 14:37: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26日下午,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广西网络电视台、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2018“壮美广西•网播天下”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推优展播活动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晓丽,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振东等领导和嘉宾为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奖。柳州市人民医院原创公益微电影《许愿》,经网络投票和专家公平公正的严格评审,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网络电影/微电影”奖。

此次推优展播活动一共征集来自全区各地市作品223部,评选出年度最佳作品、年度网络人气作品、优秀网络电影/微电影等8类奖项共39部优秀作品,从不同的影片角度把广西的人、情、景、物呈现给广大观众。其中获奖的优秀网络电影/微电影7部,柳州市人民医院获此殊荣,是唯一获奖的医护题材作品。

《许愿》呼吁“呵护儿童肾脏,从小防治,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器官捐献工作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得到评审专家和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和喜爱。

所有入围的优秀作品将从11月1日起在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广西IPTV平台、北部湾在线、知了新闻客户端、靓TV手机客户端、广西广电网络小象互动平台等渠道进行展播推广。(李艳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