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房颤中心赴柳州市人民医院认证核查

发布时间: 2018-10-29 13:45: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25日下午,中国房颤中心核查专家组一行4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房颤中心认证现场核查,该院黎荣山副院长,心血管内科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在医院第三会议室迎接专家组的督查。

黎荣山副院长向核查组汇报医院概况、医院管理、房颤中心数据管理、房颤患者就诊流程以及房颤患者规范用药、出院后随访等各项工作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分组到心血管内科病房、房颤门诊、介入室、功能科等多个科室进行现场审查。

专家组对柳州市人民医院房颤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做出具体指导。黎荣山副院长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要求各科室认真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强化科室协作,不断持续改进,将医院房颤中心建设为桂中地区技术领先的综合救治中心,为房颤患者提供更规范、优质、高效的治疗。(吴飞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