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玉田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 2018-10-26 14:45: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期,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有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书记、县(区)长到玉田观摩三季度重点项目。孙辉福、朱文军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项目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玉田县前进集团玉盛集装箱有限公司年产15万TEU集装箱和特种集装箱项目和唐山长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玉田县繁荣路区域棚户区改造提升项目,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前进集团玉盛集装箱有限公司年产15万TEU集装箱和特种集装箱项目是我县既有企业“二次创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也是唐山市首家集装箱制造企业。项目总投资10.6亿元,于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车间已全部完工,进入设备安装期,具备试产条件,预计年底前全面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国际标准集装箱10万TEU、特种集装箱5万只,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2亿元,安排就业460人,年消耗钢材40万吨。

唐山长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繁荣路区域棚户区改造提升项目是该县立足改善城中村居住条件、提升县城建设品质而启动实施的住宅改造提升项目,也是启动实施的单体开发面积最大、位置最优、配套最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包含5个村及6个公房区,涉及回迁户2050户、回迁面积4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75亿元,占地780亩,建设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面积9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小学、幼儿园等附属设施2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竣工,1850户完成回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