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冀人民医院护理团队首届康复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10-25 14:38:4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近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康复护理技能大赛》在美丽的古城——西安隆重开幕,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新时代、大健康、共携手、展技能”。本次康复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88所医院的代表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有44所医院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河北省人民医院康复护理团队在初赛阶段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河北地区入围了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赛事规程》《赛事手册》《康复护理技能竞赛技术操作规程及评分标准》,按照抽签的顺序展开比赛。该院参赛队伍由康复科护士严冬蕊、老年病三科护士于秋洁、骨科护士吕亭亭,共3名护士组成。虽然参赛的小将们年龄不大,但都是科室的骨干力量,熟练技能操作,并且非常认真地做好赛前准备,在院护理部指导和康复科的全力配合下,从案例分析到技能操作,参赛护士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代表队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陈紫叶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