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合浦县人民医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25 15:34: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为学习柳州市人民医院绩效改革和医联体、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等先进管理经验,10月19日,合浦县人民医院黄江院长一行15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交流学习。柳州市人民医院林正奎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交流。

座谈会上,林正奎副院长对交流学习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各科室会毫无保留地将医院建设的先进经验与兄弟医院分享和交流。随后,交流学习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院办、医务科、经济管理办公室、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科室和中心实地参观交流。

合浦县人民医院黄江院长表示,柳州市人民医院的改革与发展走在广西的前列,此次造访收益良多,很多亮点和经验值得借鉴,将为合浦县人民医院绩效改革,以及医联体、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建设提供实质性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