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关注血管,关爱老年人健康

发布时间: 2018-10-25 15:35:2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尊老爱幼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2018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柳州市人民医院血管外科联合超声科为关爱老年人健康,切实践行“健康中国,科普助力”的理念,于10月17日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关注血管,关爱老年人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刚开始,来院就诊的群众就纷纷上前咨询,医务人员为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腹部大血管彩超检查、测量血压、讲解周围血管疾病预防、诊治和护理知识等。同时,医护人员还教大家共同学习预防下肢静脉血栓的保健操,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和义诊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本次活动共免费为32名60岁以上老人进行腹部大血管彩超检查,回收问卷调查表76份,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7份,接待义诊咨询群众近80名。在一片祥和氛围中,医院圆满结束此次重阳义诊活动。

10月10日至12日,柳州市人民医院还先后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活动、“世界镇痛日”义诊活动、“世界关节炎日”义诊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韦征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