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18健康产业论坛暨“百名省城好医生颁奖”在冀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25 15:39:1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14日上午,石家庄电台915导医热线“百名省城好医生”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这是10月13日至15日,全民创卫,健康省城2018石家庄第二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及市广播电视台领导为河北省人民医院获得“德艺双馨”好医生称号的李建国、倪爱华、隋爱霞及其他省、市级公立医院获得荣誉的40名专家颁发奖杯,“百名省城好医生”中,河北省人民医院的钱涛、张风肖、高健、李彦荣、唐增军、吕柏楠等专家同时获奖。河北省人民医院宣传处处长王淑芳及其他15家公立医院宣传处负责人被颁发优秀组织奖牌。

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915导医热线节目主办的“百名省城好医生”活动历经两个月时间,通过节目中听众推荐、各医院推荐,微信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最终“百名省会好医生”以及40名“德艺双馨”好医生的名单正式揭晓。他们是河北省省会医疗团队的杰出代表,也是医务人员标榜的典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