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2 13:37: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18日,2018世界“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茅台大厦举行。活动筹备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大会理事会主席、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院长萧慧玲,大会总顾问、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副总裁朱英华、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助理总裁辛美茹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大会理事会主席、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院长萧慧玲就大会活动流程、排序和各项筹备工作进度作了说明。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张丰就大会活动的宣传和相关事宜以及注意事项做了发言。

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院长萧慧玲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助理总裁辛美茹

中国网健康中国主编张丰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朱英华

发布会上,参加此次活动的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第二营销中心营运长陈美琪、上海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腾飞系统魏建平、海南荟生健康产业正道系统戴美飞、广东太阳神集团晟虹国际刘宝琦、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裕峰体系马傲兰先后也做了对大会充满信心的发言,同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设性意见。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第二营销中心营运长陈美琪

上海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腾飞系统魏建平

海南荟生健康产业正道系统戴美飞

广东太阳神集团晟虹国际刘宝琦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裕峰体系马傲兰

中国网健康中国运营总监许晴晴、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利苹、副总经理张睿、广东太阳神集团晟虹国际程爱池、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裕峰体系王羽、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香港全人培训集团总监林义吉、经理马铭泽、高春莉等也出席了会议。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在京的相关媒体单位。发布会由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副秘书长张海师主持。

据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2018世界“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河北沧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报名参会的有3000余人,50多家企事业单位表示支持,国际友人和外国驻华使馆也将有十几位大使出席活动。

在我国“健康中国2030”纲要规划和“一带一路”倡议下,世界经济的合作与共享,市场与产品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有效保护,使得生产、销售更加透明化,商品的质量性能、价格的公平公道、流通的安全性,更加引起各国的高度重视。直销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流通渠道,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中正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流通力量和消费模式。我们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直销盛典、国际展会、互动平台、名师讲堂、领袖论坛、推动发展6大板块。会上还将表彰一批杰出企业、风云人物、卓越系统团队、最佳高科技金质品牌等。“共创.共享.赢未来”是这次活动秉承的核心,这次活动致力于推动直销健康和谐持续发展,增强行业凝聚力、团结力,用全球经济视野传递直销业正能量,潜心打造世界性直销行业巅峰盛典,推动直销行业市场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同推动全球直企的健康发展。

大会理事会主席、中商直销产业研究院院长萧慧玲表示,这次活动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幸福指数的精神,为全民健康和实现小康服好务。在正本清源、注重营销道德、遵纪守法、强化行业自律、让利消费者、共享健康安全、规范有序发展等诸多方面取得成果。届时大会有众多的正能量热点,欢迎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参与,也欢迎媒体到场采访,报道这次大会盛况。

与会嘉宾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