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南大港依托湿地优势 打造生态健康游

发布时间: 2018-10-16 15:57: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江)应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之约,中国网健康频道总监王子枫一行于10月11日到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考察交流,沧州市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等陪同参观考察了著名的南大港湿地和南大港产业园区近期引进的大型项目。

南大港产业园区位于沧州市东北部,渤海湾西岸,距北京200公里,距沧州市50公里,区域总面积296平方公里。刘国林书记详细介绍了南大港产业园区的历史,近期的发展和中远期的规划。

据了解,南大港产业园区前身为省属大型农工商联合企业南大港农场。1958年12月,由国务院批准成立,定位县处级,隶属沧州地区行政公署。1962年起直属河北省农垦局,2003年河北省委、省政府对省属国有农(牧)场进行体制改革,实行属地管理,建立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2007年7月,随着沧州渤海新区的成立而更名为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享受国家农垦政策。

刘国林书记介绍道:“随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契机,南大港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打赢九大攻坚战,全力打造南大港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城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的新局面!”

王子枫总监向刘国林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网在深度新闻报道,多语种对外宣传,重大活动直播,大型活动举办,品牌建设、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合作与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多项意向和共识。(摄影: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