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疼痛科举办“世界镇痛日”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35: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10月11日是“世界镇痛日”,今年的主题是“全球抗击老年幼年精神神经性疾病引起的疼痛”。河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朱喜春带领科室专家在门诊大厅举办“世界镇痛日”大型义诊活动,针对“颈腰肩腿痛、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神经痛、晚期癌痛等”,向群众普及疼痛知识,宣传正确防治疼痛的重要性。





现场来参加活动的患者络绎不绝,医护人员积极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测量血压,答疑解惑,并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并发放健康教育手册等相关资料,为有需要的疼痛患者免费体验冲击波治疗仪。

据反映河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拥有多项微创介入方法及多种先进设备,技术精湛,治疗手段不断增多,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已为诸多患者解除痛苦。此次活动更是受到了广大疼痛、癌痛患者及家属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