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感恩五年有你”——祝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五周年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 2018-09-29 15:51: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郭江)2018年9月21日,“感恩五年有你”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在该院院内隆重举办。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和睦家医疗首席运营官施杰福(Dr.Jeff Staples)与和睦家医疗副总裁、医疗事务韩博林(Dr.DJ Hamblin-Brown),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院长胡朔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欢迎致辞,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的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院长胡朔文(左) 和睦家医疗副总裁、医疗事物韩博林 Dr.DJ Hamblin-Brown(右)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成立于2013年,经过五年的发展,现在的服务范围已经涵盖了脑卒中康复、脑外伤康复、脊髓损伤康复、骨科及运动康复、肿瘤康复、产后康复、儿童康复、缓和医疗等专业康复学科。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落成仪式

在过去的五年中,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被正式批准为具备“心脏康复培训基地”资质,并且在2014年与2017年连续两次获得国际JCI认证。2018年,和睦家康复医院被授牌为北京市首批老年友善医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