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区 立体式宣传学习新《条例》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45: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丰润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行动,通过下发通知、集中学习、辅导解读、专题研讨、巡察监督等形式,开启“3+”立体式宣传教育新模式,将新《条例》学习列入丰润区党员干部“菜单式培训”重要部分,以不同群体需求拟好“菜单”,安排课程,通过单位“点餐”的方式,不断丰富新《条例》学习形式。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该区还充分利用“星期五课堂”,通过领导带头上党课、党员轮流讲课的模式,常态化开讲新《条例》内容。

截至目前,已开办“菜单式培训”5期,参加人数1200多人次;“星期五课堂”30余期,参加人数3000多人次;新《条例》宣讲及专家授课6批,达2000多人次。完善廉政文化示范点、文化长廊、宣传栏27个,张贴、发放宣传单万余份。

全区同时构建“线上+网下”互动平台,发挥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微”渠道作用,搭建“廉政早提醒”手机彩信平台、“清风浭城”微信平台,开辟新《条例》学习专栏,不定期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以及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的做法与成效。有效利用宣传车、镇村大喇叭轮播、区内媒体开辟学习体会专栏,刊载播报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学习《条例》的体会,形成舆论宣传引导“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刘倩 徐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