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丰润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9 13:24: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救死扶伤精神……”9月26日下午,随着丰润区卫计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的“文明实践承诺”声音,拉开了9月道德讲堂总堂暨最美医务工作者发布会的序幕。

在45分钟的活动中,通过文明实践承诺、传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丰润二院3名模范事迹、畅谈感悟、诵读国学经典、表彰20名最美医务工作者、填写感悟卡等环节,使大家受到教育和启迪,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热情。9月道德讲堂总堂暨最美医务工作者发布会已成为丰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

今年以来,丰润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逐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丰润区依托省市级文明单位、乡镇、村居、学校,统筹利用城乡基层各类宣传文化载体、社会公共资源,建成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16个。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有场所、有计划、有引导队伍、有记录、有成效”的标准,采取理论学习、集中宣讲、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已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35场次。(李永合 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