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年鉴》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45:0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近日,记者从2018年全国年鉴研讨会上获悉,唐山市丰润区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丰润年鉴(2017)》喜获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奖。

该年鉴共设置特载、大事记、丰润概况等32个类目,客观、系统地记述了丰润区2016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对中国唐山动车城、北方现代物流城、浭阳新城、两学一做等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单设类目,予以重点记述。内容上除重点采用承编单位提供的资料外,还大量采用当事人提供的资料、经考订的口碑资料、专题调研资料及有关的媒体资料、网络资料等,为当代与后人提供详实的资料借鉴。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丰润区共编撰出版地方性综合年鉴7部,累计近800万字,并多次在全国、全省评选中获奖。(刘宏伟 刘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