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中国创新山鹰实力派画家——柳平

发布时间: 2018-09-26 16:27: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柳平,字易之,号闲人居士,吉林省白城市人。80年代杰出文化艺术家之一,中国五易画派创始人,一手五易画风和柳芙草书更是自成一派,被业界同仁赞为“书画双锋”。主工山水等写意书画经典作品,大专学历,自幼专好书画,毕业于吉林省美术职业学校,后留校任教,曾荣获吉林省职业教育先锋人物等荣誉。2013年柳平先生与胡悌麟、曾梵志、黄格胜、周春芽、孙其峰、李壮平七位当代杰出艺术家被誉为“新画派七杰”。其参佛修心、百善为本、易经传根的艺术文化本念,在传承国画精髓基础上,以传统文化的佛学、易经、五行等为创作本源,并生肖配、五行合、助运通的布局,使其画作易山、易水、易财、易人、易生,更深得国内外收藏机构及私人投资收藏者的青睐,其作品《雄霸天下白鹰图》曾被国际资深艺术投资人,中国四海集团董事局主席高价珍藏。代表作《双猫图》系列、《八骏图》系列等更一度风靡畅销海外,被美国、日本等国际资深投资人收藏。

作品欣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