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河北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55: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了解,2018世界“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河北沧州召开。在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世界经济的合作与共享,市场与产品快速发展的形势下,直销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流通渠道,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中正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流通力量和消费模式。本次活动分为直销盛典、国际展会、互动平台、名师讲堂、领袖论坛、推动发展6大板块。会上还将表彰一批杰出企业、风云人物、卓越系统团队、最佳高科技金质品牌等。本次活动秉承“共创.共享.赢未来”为核心,致力于推动直销健康和谐持续发展,以唤醒行业凝聚力、团结力为使命,用全球经济视野传递直销业正能量,潜心打造世界性直销行业巅峰盛典。推动直销行业市场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才能树立直销企业的良好形象,区分山寨组织的浑水摸鱼,排除假冒直销产品的李鬼。“11.19世界直销日”发起的《健康快乐直销人生活公约》,号召直销从业者自律自强,健康生活,加强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第三届“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邀请全球企业、政府、培训机构、专家学者、相关协会组织等领域的嘉宾交流互动,共同推动全球直企的健康发展。

往届直销大会现场

往届直销大会现场

往届直销大会现场

从2018世界“11.19世界直销日”暨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会务组获悉,目前,大会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备中。

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全景

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外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