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友好医院开展“献爱心、送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42: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9月21日,临汾友好医院与吉县东城乡联合开展“献爱心、送健康”义诊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是根据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和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省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的精神,由临汾友好医院与吉县东城乡在该乡山头村共同开展。

活动现场,临汾友好医院设置了心电图检测、测量血压、血糖、碳14呼气试验、B超等多个常规检查项目,为基层群众开展义诊和健康宣传。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检查、咨询的基层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检查身体、诊断病情,详细询问村民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依据高血压、高血糖、心脏病、皮肤病等常见疾病提出治疗建议,并结合诊疗普及相关保健防病知识,让村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治疗。

本次义诊,共为500多名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免费赠送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1000多份,使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较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活动还为8户生活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油、面粉等慰问品和300元慰问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