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党组织联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1 13:48:4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9月14日下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儿科、中医科、肿瘤科党支部,内科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柳州市工商局共同开展了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黎荣山与70多名党员共同参加。

市工商局党建基地是柳州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谭艳同志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该局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实践经验和特色活动,并引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展厅、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两个展厅内陈列有大量中国共产党党史、党风廉政建设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通过工商局党建基地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大家同时对反腐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特别是在“算好人生七笔账”的展区,党员们更是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最后,大家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获益良多,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党史及接受反腐廉政教育方式。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要继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信仰追求,忠诚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陈健平)

延伸阅读